当前位置:

祁阳市人大深入龙江桥灌区调研重点建议办理情况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于明 编辑:胡湘琴 2022-09-07 10:22:09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9月7日讯(通讯员 于明)9月6日上午,祁阳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江一行深入龙江桥灌区调研市一届人大一次会议重点建议办理情况。

在灌区新支渠复兴村段,灌区管理所负责人向调研组一行详细介绍了灌区建设及管水、控水、调水等情况;在龙江桥水库管理所,唐江与管理所工作人员进行了亲切交谈,询问了他们工作生活情况;在龙江桥水库信息化智能控制中心,灌区管理所向调研组演示了灌区信息化智能控制系统,市水利局对市一届人大一次会议第343号重点建议办理情况作了汇报,听取了灌区受益镇分管领导的意见和建议。

唐江强调,灌区建设是事关稳住农业基本盘、筑牢粮食压舱石的大事,事关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灌区管理所要做好“水文章”,尤其是大旱之年,要做到精准控水送水,确保灌区抗旱供水需求。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于明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9/07/118021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