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文化和旅游行业安全生产联合督查组来祁督察文化旅游市场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贺彪 编辑:胡湘琴 2022-08-24 21:31:00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8月24日讯(融媒体记者 贺彪)8月24日,湖南省自然资源厅总规划师申志军率督查组来到祁阳,就文化旅游市场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查。永州市政协副主席、祁阳市委书记蒋良铁,祁阳市副市长周贞霖陪同。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浯溪碑林、湘运汽车站等场所,通过实地察看、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和座谈交流的方式,重点对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企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隐患排查、安全生产工作等进行检查。

座谈会上,督查组听取了祁阳文化旅游市场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并反馈了本次督查的情况,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意见和建议。督查组要求,要严守“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切实做好地质灾害防治与安全生产工作。各级各部门要压实责任,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多检查多督促,逐一排查隐患风险,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严防疫情通过文旅渠道传播扩散,严防文旅领域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确保文旅市场持续健康、稳定、安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贺彪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8/24/117532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