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人民医院举办医师节、护士节颁奖典礼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正 毛彬 编辑:胡湘琴 2022-08-20 20:35:42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8月20日讯(融媒体记者 陈正 毛彬)8月19日下午,祁阳人民医院举办庆祝第五个“中国医师节”和第111个“国际护士节”颁奖典礼,对先进医务工作者进行表彰。

会议希望全院广大医务工作者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秉承“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宗旨信念,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伟大抗疫精神,绷紧弦、铆足劲、再加油,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谨记“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医者精神,修医德、行仁术,不断提高自身业务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用优质的服务增进人民健康福祉,推进健康祁阳建设和紧密型医共体建设,助力市委、市政府“建设新祁阳,挺进省十强”的战略目标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颁奖典礼上,一批“优秀护士”“优秀医师”“优秀护士长”“优秀科主任”“优秀科室”“仁爱天使”“仁德天使”受到表彰。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用实际行动为人民群众构筑起生命防线,守护了一方健康,充分展示了新时代祁阳医务工作者的精神风貌、职业操守和为民情怀。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正 毛彬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8/20/117407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