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小平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及城区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敏杰 编辑:胡湘琴 2022-08-13 21:24:14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8月13日讯(融媒体记者 蒋敏杰)8月13日,祁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带领交警、城管、环卫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盘龙路,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及城区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副市长柏曼红、周海平参加。

陈小平创文-2.Bmp

在盘龙路,陈小平自西向东徒步巡查了背街小巷和主要街道,针对路面坑洼、车辆规范停放、垃圾脏污、商家占道经营、乱堆乱放等问题,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对照测评标准逐项安排部署,限时整改到位。

陈小平指出,城市的文明程度和品位,关乎着居民群众日常生活、出行等方方面面,一定要高度重视。要进一步对标对表,对存在的问题进行认真梳理、拿出清单、压实责任,逐项销号提升。要进一步做细工作,特别是分包网格的相关领导和责任单位要盯在一线,积极开展文明劝导志愿服务,确保每个区域都有人抓、有人管、有人落实,及时解决存在的问题。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坚持领导带头亲自抓,各负其责配合抓,发动群众全员抓,形成目标同向、干群同心、工作同力的强大合力。要进一步跟踪问效,加大检查频次和力度,督导立行立改,使文明城市创建和城区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制度化、规范化、长效化。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敏杰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8/13/117184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