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明铺镇:人大代表履职为民 拆除隐患破旧房屋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傅重晶 何慧慧 编辑:胡湘琴 2022-08-10 10:51:53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8月10日讯(通讯员 傅重晶 何慧慧)作为祁阳市人大代表,同时身为文明铺镇豪联玉村的支书,桂富立足本职工作,为民办实事办好事,全力配合文明铺镇自建房领导小组开展安全隐患房屋排查和拆除工作。8月9日,桂富带领全体村干部和专业拆除施工队前往隐患点进行危房拆除。

为了拆除工作能够顺利进行,在前期排查阶段,桂富带领村干部挨家挨户,实地查看房屋安全隐患,并向百姓宣传自建房排查的政策和思想,让百姓人人知晓自建房工作的重要性,并将有隐患房屋的照片等相关信息收集上报。秉着危房不住人、人不住危房的原则,桂富针对有隐患的房屋,及时与屋主进行沟通,充分了解其意愿和需求,做好做通百姓的思想工作,最大限度的争取百姓理解和支持,确保拆除工作顺利进行。

轰隆的拆除声音引来不少围观群众,他们纷纷表示,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是一项为民办实事的工作,拆除有隐患的空心房、闲置房,不仅让大家居住的环境越来越好,也从根本上消除了住房安全隐患,保障了百姓的人身财产安全。

豪联玉村共拆除7栋隐患房屋,共计980平方。面对百姓的理解和对工作的大力支持,桂富表示自己既是人大代表,也是村支书,不仅要履行好人大代表职责,更要扛实责任,为群众办实事、谋利益,不辜负人民群众的重托和信任。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傅重晶 何慧慧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8/10/117084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