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李顺秀上榜“中国好人”!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编辑:邓帅 2022-08-05 15:16: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8月5日讯(记者 成文杰)8月5日上午,中央文明办发布2022年第二季度“中国好人榜”,湖南8名群众身边好人光荣上榜。其中,祁阳李顺秀获评敬业奉献类“中国好人”。

图片

李顺秀给小朋友们讲解环保知识。图片来源:湖南文明网

李顺秀是祁阳市生态保护协会长,11年来,她以初心融入家乡的母亲河,守护一江碧水;用关爱为困难群体撑起一片蓝天。至今,李顺秀共组织巡河、净滩等活动257次,参与人数11000人次,巡河里程达到35000公里,清理垃圾5000余吨。多年来,李顺秀用爱心扶贫,以善心助弱,长期致力于开展爱心公益活动。“做自己喜欢的事,帮助有需要的人,就有一种满足感。”这是李顺秀口头禅。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编辑:邓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