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收听收看永州市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及百日攻坚行动调度推进会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宏 陈斌 通讯员 陈志军 编辑:邓帅 2022-08-01 19:55:31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8月1日讯(融媒体记者 郑宏 陈斌 通讯员 陈志军)7月30日下午,永州市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及百日攻坚行动调度推进会召开。祁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祁阳市副市长张学明在祁阳分会场参加。

自建房整治推进会-2.Bmp

会议要求,永州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清形势,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认真贯彻落实好上级的工作部署,坚决执行永州市委书记朱洪武在市委常委会上强调的底数核查要精准精细、分类整治要加劲加力、日常监管要常态长效、督查考核要从严从实等指示要求,坚决打赢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百日攻坚行动”。

永州市会议结束后,祁阳市立即召开相关会议进行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居民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的主动权,加强部门联动,主动担当担责,对隐患管控、整治做到心中有数。要清醒地认识自身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以经营性自建房为重点,聚焦房屋安全“四性”,进一步查漏补缺。要扎实开展隐患交办、整治和销号,牵头单位要履职尽责,明确整治流程,全面管控隐患,务必在8月31日前完成五类重点区域安全隐患整治,以一户一策做好销号工作。要全面开展安全鉴定,对人员密集场所、初判存在安全隐患、擅自加层改变承重结构、国有房屋用作经营或者国有企业经营的房屋、学校医院周边、安置区城乡结合部、工业园等重点区域、新成立的市场主体做到“六必鉴”。要强化调度、督查考核,落实每周报表制,提炼经验典型进行宣传,持续有力推进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宏 陈斌 通讯员 陈志军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8/01/115859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