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有序开展D级直管危旧公房拆除工作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田军 编辑:胡湘琴 2022-08-01 09:24:13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8月1日讯(通讯员 王田军)根据祁阳市委市政府关于既有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的统一安排部署,祁阳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全力推进直管公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7月份以来,中心对新桥街老旧公房进行了现场勘察并制定计划,对新桥街D级直管危旧公房开展了拆除工作,消除了安全隐患,确保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下一步,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将继续组织人员全面深入开展房屋建筑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确保做到排查不漏一房一户。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田军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8/01/115819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