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京科技大学长青晨行暑假夏令营在东泉完小开营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伍彬彬 编辑:胡湘琴 2022-07-28 19:59:48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7月28日讯(融媒体记者 伍彬彬)7月28日,北京科技大学长青晨行支教团来到观音滩镇东泉完小开展为期10天的暑期夏令营活动。观音滩镇、团市委负责人出席活动开营仪式,东泉完小30名小学生将参加此次夏令营活动。

北京科技大学-2.Bmp

本次夏令营活动是实施青年志愿者关爱农村留守儿童“七彩假期”志愿服务、大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返家乡”社会实践等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在我市举办的一次关心关爱农村留守儿童的示范性夏令营。接下来,北京科技大学的大学生们将紧紧围绕思想引领、亲情陪伴、防溺水、防性侵等方面开展课外知识宣讲,为加强对农村留守儿童关心关爱贡献青春力量。

当天,北京慈福基金会还在观音滩镇东泉完小设立“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现场进行了授牌。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伍彬彬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7/28/115724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