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梅溪镇:拆除危旧老房,守护百姓平安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于科峰 编辑:胡湘琴 2022-07-13 10:48:55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7月13日讯(通讯员 于科峰)7月12日上午,梅溪镇小泉村12组,挖掘机、洒水车交替作业,一座危旧老房正在拆除,危房户主和屋内物资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撤离转移……

自居民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开展以来,梅溪镇扎实推进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以抓铁有痕的工作作风坚决拆除有安全隐患的危房,力争从源头上消除安全隐患。

据悉,在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中发现,该栋房屋因年久失修,房瓦掉落、梁柱变形、基础墙体开裂,经专业技术部门鉴定为D级危房,经过各级走访劝说,房屋住户感受到政府的殷切关怀,积极配合搬至旁边弟弟家居住,待自己房屋新建好后再入住。

为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梅溪镇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至上,全面排查和消除居民自建房安全隐患。截至目前,已拆除7栋危房,面积近1200平方米。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于科峰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7/13/115185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