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小平现场调研棚户区改造工作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伍彬彬 编辑:胡湘琴 2022-07-05 20:06:18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7月5日讯(融媒体记者 伍彬彬)7月4日下午,祁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深入原种场、芦家甸、光明小区、祁阳一中、王府坪等棚改项目和西横街自建房拆除现场。调研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以现场办公的形式,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助推项目进程。祁阳市领导郑增啟、陈彬、张学明参加。

陈小平一行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现场询问相结合的方式,详细了解棚户区改造工作进展情况,并就下一步项目推进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陈小平指出:棚改项目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是重大民生工程,也是发展工程。各级各部门要克服工作量大、资金短缺、任务重的难题,全力以赴确保各项目有序高效推进,切实改善棚改居民的生活条件,增强百姓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陈小平强调:要精准测算,通过测算全面掌握棚改项目资金情况,做到亏损最小化、利益最大化。要严格把好棚改范围和标准,根据实际情况确定拆迁对象,严禁借棚改之名盲目举债。要严控建设成本,加快建设进度,避免不稳定因素的发生。要压实各项目指挥部责任,因地制宜,早日拿出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要尽量市场化运作,各相关职能部门、街道办要积极协调处理好矛盾纠纷,帮助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确保棚改工作取得新进展。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伍彬彬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7/05/114960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