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人大常委会举行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云峰 张凡 编辑:邓帅 2022-07-01 16:45:18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7月1日讯(通讯员 陈云峰 张凡)7月1日,祁阳市人大常委会举行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激励、动员机关全体党员坚定信念、昂扬斗志,在“建设新祁阳、挺进省十强”新征程中不断进取、建功立业,7月1日,祁阳市人大常委会举行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郑国荣作廉政教育专题党课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唐江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唐军、陈彬,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离退休党支部书记黄春华出席会议。

会议在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中拉开序幕。机关全体党员佩戴党徽,举起右手、握紧拳头,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

会上,唐江宣读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市人大常委会领导依次为受表彰者颁发荣誉证书,对他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勉励他们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郑国荣传达学习了祁阳市“镜鉴”以案促改廉政教育党课暨廉政警钟月月敲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剖析周新辉、邓晓阳、尹显乾等人的违纪违法案件,给机关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镜鉴”以案促改廉政教育专题党课。他强调,机关全体党员要以案为鉴,始终警钟长鸣,算好“政治账、经济账、名誉账、家庭账、自由账”五笔账,时刻守好从政“清廉线”;要深刻认识反腐倡廉的复杂性和长期性,时刻提高警惕,防微杜渐;要坚定理想信念,把稳思想之舵,切实增强政治定力,筑牢党性之魂,时刻保持敬畏之心,做到忠诚、干净、担当;要坚定不移担好管党治党的主责主业,严守政治纪律规矩,持续深化以案促改,抓好抓实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郑国荣要求,机关全体党员要以先进为榜样,牢固树立宗旨意识,牢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要紧紧围绕市委决策部署,锚定“建设新祁阳、挺进省十强”的总体目标,大力弘扬“三盯”精神,始终保持“三干”作风,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推进人大工作守正创新,以高效能履职服务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现代化新祁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云峰 张凡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7/01/114590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