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高新区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伍彬彬 编辑:胡湘琴 2022-06-27 21:01:03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6月27日讯(融媒体记者 伍彬彬)6月26日,祁阳高新区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永州市政协副主席、祁阳市委书记蒋良铁出席会议并讲话,祁阳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艾克海主持会议,祁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唐旭,祁阳市副市长唐琳玮,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和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

高新区表彰会-1.Bmp

近年来,祁阳高新区在祁阳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强化党建工作为政治引领,充分发挥党组织的领导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全区上下勠力同心、真抓实干,园区经济发展实现稳中加固、稳中有进、稳中提质。先后获评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省级双创示范基地、省级绿色园区和全省发展开放型经济优秀园区;三次获得省政府真抓实干表彰激励;去年和今年两次在全省会议上作为唯一的园区代表作典型发言。

蒋良铁指出,对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最好的纪念,就是要看我们如何更有效的化解新问题、新矛盾,在“大战”“大考”中更高质量地推动“五好”园区建设,努力在“十四五”期间将高新区打造成为国家级高新区,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更大贡献。

蒋良铁强调,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做到“听党话、跟党走”,各企业要厚植“热爱祁阳、投身祁阳”的家国情,将其转化为建设 祁阳、发展祁阳、 振兴祁阳的不竭动力。要始终服务发展大局,做到“走前列,开新局“,园区作为经济发展、对外开放的主阵地、主战场,要始终坚持以主人翁、主力军的姿态和决心,对照标杆、学习标杆、超越标杆,“奋战十四五,挺进国家级”,为实现“建设新祁阳、挺进省十强”目标,闯园区新路,拼园区作为,展园区担当。要始终保持拼劲韧劲,做到“转作风、抓落实”燃起干事创业精气神,要磨砺担当作为铁肩膀,练就攻坚克难真本领,以蓬勃向上、克难求进的精神状态,以只争朝夕、赶超跨越的豪迈干劲,以披荆斩棘、雷厉风行的顽强作风,以祁阳高质量发展的优异答卷向二十大献礼!

会上还表彰了一批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伍彬彬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6/27/114363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