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政府党组班子“镜鉴”以案促改净化修复祁阳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艳飞 编辑:邓帅 2022-06-24 20:10:20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6月24日讯(融媒体记者 何艳飞)6月23日下午,祁阳市人民政府党组班子召开“镜鉴”以案促改净化修复祁阳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祁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主持会议,祁阳市领导柏雄文、蒋明明、柏曼红、周贞霖、张学明、唐琳玮、周海平等参加会议。

镜鉴-1.Bmp

会上,陈小平代表市政府党组作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剖析。随后,党组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并对其他党组成员提出批评意见。大家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围绕“六要六谨防”、政绩观、违规收送红包礼金等专项整治,从理想信念、权力监督、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亲清政商关系、严格管教亲属、相信组织依靠组织等八个方面,认真自我查摆,相互开展了客观诚恳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同志都接受了一次全面的政治体检,起到了以案促改、警钟长鸣的效果。

陈小平指出,要坚定政治方向,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坚持学习不止、实践不止、领悟不止,始终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忠实践行者。要严守纪律规矩,时刻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坚决破除特权思想,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带头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始终做到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持家,保持共产党人廉洁从政的政治本色。要狠抓问题整改,对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剖析查摆的问题以及各方面反映的意见建议,政府党组要拿出清单,分类施策,以“钉钉子精神逐项逐条整改,确保不漏项、不打折、不落空。要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作风建设,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从日常抓起、从细处严起,驰而不息纠治隐形“四风”,推动党风、政风、行风持续好转,营造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社会清朗的“清廉祁阳”。要勇担职责使命,按照省委“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市委建设“三区两城”构建“一核两轴三圈”区域经济格局要求,锚定“建设新祁阳、挺进省十强”的目标,找准切入点、着力点、落脚点,发扬“盯紧、盯住、盯牢”精神,保持“苦干、实干、狠干”作风,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奋力赶超,进一步开创祁阳工作的崭新局面,为在全省版图中增加永州分量作出祁阳贡献!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艳飞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6/24/114276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