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向阳学校开展“快乐闯关 幸福成长”期末测评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宏 陈斌 编辑:邓帅 2022-06-24 20:10:04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6月24日讯(融媒体记者 郑宏 陈斌)6月23日,向阳学校组织开展一、二年级无纸笔测试活动,考题成了有趣的转盘,考分变成了小红星,考试项目转变为道道“关卡”,孩子们在闯关中展示所学知识,兴趣盎然。

向阳学校-1.Bmp

测试以数学、语文学科趣味闯关和素养闯关的方式进行,设置了“口算小达人”“识字小能手”“我是朗诵家”等环节,考查学生对相关知识能力的掌握情况,和整理、创新、语言表达等能力的养成情况。

此次活动通过各种有趣的形式,让孩子们在学期末体验到学有所成的快乐,有效完善了学生的多元化评价体系,促进了学生综合素养的提升。向阳学校也将继续深入推进“双减”工作,让学生学得快乐,学得扎实。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宏 陈斌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6/24/114276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