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蒋良铁:守好安全底线 确保平安度汛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宏 编辑:邓帅 2022-06-20 20:03:30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6月20日讯(融媒体记者 郑宏)6月19日晚,永州市政协副主席、祁阳市委书记蒋良铁在市应急管理局主持召开防汛工作调度会。祁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祁阳市委常委、副市长蒋明明参加。

蒋良铁防汛-1.Bmp

会上,蒋良铁通过听取汇报、查看气象云图,实时了解全市水文情况。蒋良铁指出,当前我市降雨量虽然不大,但要密切关注上游来水量,气象、水文等部门要时刻关注雨情水情变化,提供精准预测预报。湘江沿线各镇、村要科学有效采取应对防范措施,对低畦易涝地段和地质灾害点,要提前做好人员转移,并妥善安置,防止人员“回流”。要强化船舶安全管理,防止发生事故。对被淹公路,要设立警戒线,禁止通行,同时,进一步健全完善“路长制”,扎实做好道路交通安全顽瘴痼疾整治。应急管理部门要加强对相关部门汛期值班值守情况的督查和通报。

会议结束后,蒋良铁来到东江桥查看水位,对现场巡查值守人员表示慰问,希望大家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从严从细做好防汛各项工作。蒋良铁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时刻绷紧防汛这根弦,保持临战状态,高度警惕各类风险,细化防汛措施,守好安全底线,确保平安度汛。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宏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6/20/114102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