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发改委2022年“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在祁阳启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贺彪 编辑:胡湘琴 2022-06-13 19:59:00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6月13日讯(融媒体记者 贺彪)6月13日,永州市发改委联合祁阳市发改局举办2022年“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永州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梁志军宣布活动启动,祁阳市副市长周海平出席活动并致辞。

安全生产月-3.Bmp

今年6月是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此次活动围绕“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这一主题,认真开展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宣传教育,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履行行业监管责任,提升公众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推动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

梁志军指出,要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的观念,进一步提高认识,扎实工作,不断开创安全生产工作新局面。希望广大人民群众更多的关心、支持、参与安全生产工作,共同创造幸福、安康的美好生活,构建和谐社会,为建设“平安永州”,扎实稳住全市经济大盘保驾护航,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现场,湖南银光粮油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的情况并带领员工进行了安全生产集体宣誓,祁阳市消防大队讲师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专题讲座,就近年来发生的安全事故进行了案例讲解。与会人员在湖南银光粮油有限公司观摩了一场粮油消防应急演练,并进行以“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的集体签名活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贺彪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6/13/113847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