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潘市镇:慰问受灾群众,情暖端午佳节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赵振雄 编辑:邓帅 2022-06-08 09:14:04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6月8日讯(通讯员 赵振雄)“非常感谢上级党委和政府领导无微不至的关心关爱,端午节为我们送来慰问品,时刻牵挂着我们这些受灾群众。”潘市镇龙溪村十三组因山体滑坡房屋受损转移的群众对前来慰问的镇村领导激动地说道。这是6月3日,潘市镇党委政府慰问受灾群众时发生的感人一幕。

进入主汛期以来,受强降雨影响,潘市镇龙溪村十三组发生突发性山体滑坡,导致5间房屋受损,群众生产生活受到影响。在端午佳节来临之际,潘市镇主要领导为受灾转移群众送去粽子、牛奶、食用油等慰问品,让受灾群众感受到党委政府的温暖,同时也送去了党和政府浓浓的关爱。一份慰问品,一句关怀语,温暖着受灾群众的心,拉近了与人民群众的距离。

据了解,在本次防汛工作中,潘市镇全体镇村干部坚守一线,取消端午节休假,坚守岗位,开展应急防汛、灾后恢复工作,确保完全平稳度汛。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赵振雄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6/08/113648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