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市居民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暨“百日攻坚”行动调度会召开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彬 编辑:胡湘琴 2022-06-07 20:19:42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6月7日讯(融媒体记者 毛彬)6月6日下午,全市自建房安全整治工作暨“百日攻坚”行动调度会召开。永州市政协副主席、祁阳市委书记蒋良铁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认真研究对策,拿出有效措施,加快工作进度,确保“百日攻坚”行动圆满完成任务。祁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主持会议。市领导艾克海、郑国荣、彭国锋、唐旭、王亚春、龚红辉、柏雄文、吴东涛、章乐等出席会议,市直有关单位、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自建房调度会-1.Bmp

5月初以来,我市积极推进自建房安全整治“百日攻坚”行动,着重抓好组织保障、政策引导、宣传教育、技术支持等,按照“六步法”,认真组织居民自查、社区排查、乡镇核查、市级抽查,对自建房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摸排;按照“边查边改,立查立改”原则,对风险隐患进行分类整改;聚焦学校周边、居民安置小区、“格子房”、城乡接合部等区域进行重点治理。

蒋良铁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一定要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坚决把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一定要以睡不着的警醒,以如履薄冰的态度,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切实将这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好,坚决防范各类事故的发生。要坚持精准施策,强力推进百日攻坚。各个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聚焦关键点、发力点,采取针对措施,加快强攻,圆满完成“百日攻坚”专项行动任务。要加快排查进度,强化技术支撑,加强隐患整治,强化督办跟进,坚决打好百日攻坚战,坚决守牢安全底线,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彬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6/07/113638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