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小平深入乡镇现场督导查看防汛防灾工作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贺彪 编辑:邓帅 2022-06-06 20:10:32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6月6日讯(融媒体记者 贺彪)6月4日下午,祁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迅速贯彻落实上午召开的永州市防范会商调度视频会精神,深入乡镇现场督导查看防汛防灾工作。祁阳市委常委、副市长蒋明明参加。

陈小平查防汛.Bmp

陈小平一行先后来到龙江桥水库、舜塘村和三冲村地质灾害点等现场,认真听取相关部门负责人对防汛防灾工作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防汛预案、物资储备、应急队伍、值班值守等情况。

在龙江桥水库,陈小平听取了近期水库水位、防汛责任落实、防汛措施落实等情况,现场查看汛限水位、溢洪通道情况,并与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交流,了解具体情况。陈小平指出:要强化责任落实,做到“一库三人”上库上坝查险处险,迅速清理溢洪道杂物,确保泄洪安全;要加强水库管理,严格值班值守,完善提升功能设施,补齐防汛短板。

在舜塘村、三冲村地质灾害点,陈小平现场查看隐患点险情,详细了解地质灾害监测和防治工作开展情况,指出:要完善防汛防灾工作方案和应急处置预案,提高防汛抢险队伍的应急处置水平,保障物资储备充足,针对危险区的群众要提前转移好,做到应转尽转、应转早转。

陈小平强调,防汛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责任重大,各乡镇要时刻绷紧防汛这根弦,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做足做好准备应对工作,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做好防汛防灾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贺彪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6/06/113588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