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浓情端午送温暖】蒋良铁看望慰问防疫一线工作人员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敏杰 编辑:胡湘琴 2022-06-03 20:44:43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6月3日讯(融媒体记者 蒋敏杰)6月3日,在端午佳节来临之际,永州市政协副主席、祁阳市委书记蒋良铁看望慰问疫情防控服务站、高铁汽车客运站、集中医学隔离点的防疫一线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和温暖,向坚守在防疫一线,日夜守护人民群众健康安全的工作人员致以问候和敬意。祁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东涛陪同。

蒋良铁_1893ok.jpg

在祁阳市高铁站、文富市镇疫情防控服务站、千山药机集中医学隔离点和唐家岭客运站,蒋良铁同防疫一线工作人员热情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感谢他们对防疫工作付出的辛勤劳动以及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作出的贡献。

蒋良铁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仍处在关键时期,一线工作人员主动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闻令而动、冲锋在前,在平凡中坚守岗位,在坚守中履职尽责,这份大爱与担当让人感动,值得敬佩。随着端午假期、学生暑假的来临,疫情传播风险增高,一线人员仍需继续努力,慎终如始做好各项工作。蒋良铁希望他们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也要做好自身防护,注意劳逸结合,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全力守护人民的生命健康安全,全力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敏杰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6/03/113481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