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明铺镇开展房屋安全督查工作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姣 杨超 编辑:胡湘琴 2022-05-30 10:30:36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5月30日讯(通讯员 王姣 杨超)为做好辖区内房屋结构安全隐患排查及整治工作,坚决防止倒塌事故的发生。近日来,文明铺镇开展房屋结构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

文明铺镇成立了3个督查小组,深入辖区内各村,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查看、走访了解等方式,细致全面排查各类房屋安全风险隐患。每到一处,督查小组人员都详细了解情况,认真填写《房屋隐患排查表》,详细记录房屋有无裂缝、私搭乱建等情况,同时还加大房屋安全宣传力度,提高村(居)民的房屋安全意识。工作人员还深入到地质灾害区、老旧房屋等重点区域,现场查看危房拆除、房屋加层、违章搭建和消防安全等情况。

下一步,文明铺镇将持续跟进监督,畅通举报热线,以“钉钉子”的决心,实现房屋安全隐患“动态清零”,全面筑牢房屋安全防线,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姣 杨超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5/30/113254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