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茅竹镇召开居民自建房安全专项排查会议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平原 编辑:胡湘琴 2022-05-26 08:59:37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5月26日讯(通讯员 张平原)5月25日下午,茅竹镇召开居民自建房安全专项排查会议,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全体村社干部14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指出,镇村干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按照“六步法”逐户开展工作,在6月30日前完成经营性自建房排查,明年6月底完成所有自建房的排查工作。

会议要求,居民自建房安全专项排查是当前最大的民生实事,务必提高站位、明确目标、压实责任、调度通报,扎实开展居民自建房安全专项排查工作。

会后,镇村干部纷纷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居民自建房安全排查工作的重要性,从建筑的合法合规、建筑结构的安全、建筑消防安全和经营安全开展排查工作。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平原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5/26/113122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