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进宝塘镇自然资源所:积极助力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小波 编辑:邓帅 2022-05-23 09:10:42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5月23日讯(通讯员 郑小波)为贯彻落实上级有关自建房安全排查工作要求,连日来,进宝塘镇自然资源所全力配合进宝塘镇党委、政府开展居民自建房安全排查整治行动,对辖区内居民自建房进行拉网式排查,全力消除风险隐患,坚决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统一部署,齐心协力。进宝塘镇自然资源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进宝塘镇党委、政府开展的村(居)民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推进会,大家认真听取了会议精神和要求,统一了思想,积极配合全镇的统一部署行动。

下沉一线,分工包村。全所工作人员全部下沉到进宝塘镇20个行政村(社区)进行整治工作的指导,以实际行动支持和配合这次村(居)民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确保排查整治工作有力有序推进。

下一步,进宝塘镇自然资源所将持续加大排查整治力度,以最严手段、最强力度抓好排查出问题的整改落实,努力消除安全隐患,保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小波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5/23/112996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