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自然资源局:拆危房 除隐患 保安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云文 编辑:胡湘琴 2022-05-20 19:41:07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5月20日讯(融媒体记者 谭云文)5月18日下午,祁阳市自然资源局对位于兴浯路 、西横街两处存在严重安全隐患的自建房进行依法拆除,消除安全隐患,保障群众安全。

自然资源局拆违-2.Bmp

自然资源局拆违-7.Bmp

在兴浯路一自建房拆除现场,工作人员在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后,挖掘机挥舞铁臂对房屋进行拆除,现场还利用水枪进行喷洒降尘。此房屋建于80年代,为两层砖混结构,总面积约700平方米,房屋室内墙面多处存在大面积掉落,房梁开裂,楼顶严重漏水,已成危房不能居住。

在西横街危房拆除现场,工作人员设立警示红线、警示牌,维护好现场秩序,挖掘机进场作业拆除。此房屋是西横街74号、76号、78号三户自建房,为一层土木结构,总面积约400平方米,由于年代久远失修,已成危房。对此,市自然资源局联合街道、社区,多方协调对此危房进行了拆除。

下一步,市自然资源局将持续加大工作力度,做好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把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安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云文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5/20/112960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