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展教师风采,促专业成长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高灵芝 冯康乐 编辑:邓帅 2022-05-13 09:28:11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5月13日讯(通讯员 高灵芝 冯康乐)学生要减负,教师先成长。为进一步加速青年教师的成长,创设高效高质课堂,民生小学特举行了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赛课前,参赛教师利用每周的常态教研日在年级组内进行多次研课、磨课。赛课时,老师们个个精神饱满,课堂教学精彩纷呈。信息技与教学的深度融合,教学环节的精心设计,教学情境的巧妙创设,调动了学生的积极性,激发了学生的求知欲,充分发挥了学生的主体作用,学生的语言运用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创新能力得到发展,提升了学生的核心素养。评课议课环节,老师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不同的思维碰撞出智慧的火花,促进了青年教师对教学的学习与思考。

以赛促教,以教促研,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青年教师的专业素养和业务能力。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高灵芝 冯康乐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5/13/112479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