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两货车相撞 被困司机获救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冯骎 编辑:胡湘琴 2022-04-18 19:56:47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4月18日讯(融媒体记者 冯骎)4月15日上午7时56分左右,在322国道祁阳茅竹镇滴水村附近一处弯道,发生一起车祸。一辆小型货车因急踩刹车导致车身发生侧滑旋转,与对面大型货车相撞,事故造成小型货车司机被困车内。

接警后,祁阳消防救援大队立即前往事故现场救援。由于驾驶室变形,司机身体被卡在方向盘下。

消防救援人员首先利用牵引绳固定车身,防止救援过程中发生二次倾斜,同时使用液压顶将驾驶室的车窗车门和副驾驶侧门的各个零件撑开。

经过25分钟左右的救援,被困男子成功被救出,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冯骎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4/18/111343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