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牵手志愿者协会积极投身战“疫”志愿服务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顺秀 编辑:胡湘琴 2022-03-22 09:50:30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3月22日讯(通讯员 李顺秀)3月18日,永州市确诊1例外省返永新冠肺炎病例。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3月19日,祁阳市牵手志愿者协会积极响应号召,46名志愿者火速报名,配合疫情防控阻击战。

微信图片_20220322094510.jpg

牵手志愿者协会党支部以党建带动团建,充分发挥党员、团员先锋模范作用,大家举手宣誓,共克时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在祁冷路小江村路口,志愿者进行祁冷线阻止行动,每天分三班,24小时值勤。特别是志愿者徐拥军从19日以来,日夜坚守在小江村路口,用实际行动彰显了党员的排头兵作用;在火车站志愿服务点,志愿者们一遍遍重复着:“请拿出身份证扫一扫”“绿码请通行,黄码请这边登记”“请调出健康码,查看核酸检测”……

齐心抗疫,志愿同行!祁阳市牵手志愿者协会党支部率领党员、团员志愿者在关键时刻冲锋在前,坚守岗位,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新时代志愿服务精神。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顺秀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3/22/110365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