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公安依法对卢某某以涉嫌妨害传染病防治罪立案侦查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 陈兰芝 周恒珂 编辑:胡湘琴 2022-03-19 22:35: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9日讯(通讯员 陈兰芝 周恒珂)从永州市公安局获悉,3月19日,永州市公安局冷水滩分局以涉嫌妨害传染病防治罪依法对卢某某(男,38岁,永州市双牌县人)立案侦查。目前案件正在侦办中。

警方提醒:疫情防控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请广大群众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积极主动配合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携手共筑疫情防控的牢固防线。对违反疫情防控规定,不按规定报备、拒不配合防控工作,引发疫情传播或导致传播风险的,公安机关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 陈兰芝 周恒珂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3/19/110280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