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雷锋】十一万“红马甲”时时在线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彬 何艳飞 编辑:胡湘琴 2022-03-11 19:56:20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3月11日讯(融媒体记者 毛彬 何艳飞)3月11日上午,祁阳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学雷锋志愿服务暨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正式启动,几百名志愿者身穿“红马甲”为市民提供志愿服务,宣传党的好声音,将惠民利民好政策送到百姓“家门口”。

三下乡活动-1.Bmp

三下乡活动-5.Bmp

三下乡活动-2.Bmp

活动现场,国防、文体、科技和卫生等16支志愿服务队设立了咨询服务点,吸引了许多群众前来“赶圩”。书法家们现场写“福”字、赠福字;科技工作者摆出科技产品和技术书籍为市民解答疑惑;禁毒反电诈志愿者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宣传防诈骗知识;医务志愿者耐心为市民进行血压测量,向群众“送医送诊”;文艺志愿队还组织了惠民演出,为老百姓送上了“文艺大餐”,各个志愿服务点人气火爆,不仅提供了志愿服务,还把爱心和温暖送到了群众身边。

此次活动进一步推进了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创新开展,截至目前,祁阳市已成立120个新时代文明实践所,21个文明实践站,志愿服务队15支,注册志愿者11万余人,实现了全市文明实践阵地处处有、志愿队伍时时在的新气象。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彬 何艳飞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3/11/110000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