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垃圾场变身便民停车场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敏杰 编辑:胡湘琴 2022-02-03 20:06:38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2月3日讯(融媒体记者 蒋敏杰)近日,经过修整后,公路养护中心前一块堆积多年的垃圾场,摇身一变,成为便民停车场。据了解,该处是原湘运汽车站的拆迁空地,由于面积小无法引进项目落地,一直荒芜到现在,不但经常有居民会在此种菜,各类垃圾也是随意堆放。

便民停车场-2.Bmp

便民停车场-3.Bmp

本着为群众办实事,解决居民实际困难,今年1月,浯溪发展集团把市民对停车的需求和居民对环境改善的需求充分结合起来,组织人员将这里的菜地和垃圾进行转运和平整,改造成停车场,不仅改善了该地块的整体环境和秩序,还极大地缓解了附近小区多年来的停车压力,赢得了市民的一致好评。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敏杰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2/03/108406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