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雷锋号志愿者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强 唐华 编辑:邓帅 2022-01-22 20:04:27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月22日讯(融媒体记者 黄强 通讯员 唐华)连日来,祁阳市总工会志愿者队,浯溪街道党员志愿队联合市雷锋号志愿者协会深入社区、街头,参与小区小游园春节布景,卫生清扫、交通文明劝导等各类志愿服务活动,营造节日喜庆氛围,提升居民群众交通安全意识。

雷锋号-1.Bmp

在市区新天地路口记者看到,志愿者身穿黄色马甲,佩戴文明劝导志愿服务袖章,进行文明交通督导,引导市民遵守交通规则,大家不畏严寒,坚守岗位,成了街头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融媒体中心黄强通讯员)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强 唐华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1/22/107999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