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唐旭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理军 编辑:胡湘琴 2022-01-21 10:55:13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月21日讯(通讯员 杨理军)1月20日下午,祁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唐旭深入下马渡镇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

在枫石铺村困难老党员蒋贤福等人的家中,唐旭为他们送上了新春的祝福,详细了解他们衣食住行情况,看他们的居住生活条件,询问家里春节物资购买储备情况,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里有哪些困难、国家惠农惠民政策受益多少、对政府过去一年的工作是否满意、今年有什么致富的打算等等,蒋贤福等人一一做了回答,表示现在党的政策好、力度大,老百姓受益很多,虽然自己一时存在生活困难,但相信在政府的帮助下,通过全家不断的努力,家里的日子会越来越红火。

唐旭还组织村干部、党员和群众进行屋场恳谈,详细了解村里工作情况,提出中肯的指导意见。唐旭现场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永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和祁阳市第一次党代会精神,生动阐述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讲述过去一年祁阳成功撤县设市、全市发展的新气象新成就,大家听了后倍感振奋,情不自禁地鼓掌叫好。

唐旭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必须保持健康平稳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要树牢“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工作理念,夯实建强基层党建,做好做实全市离退休干部和困难老党员的关心关怀工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祁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用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理军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1/21/107958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