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肖家镇机关工会组织开展喜迎元旦系列活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聂利 胡雄 编辑:邓帅 2022-01-17 08:55:17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月17日讯(通讯员 聂利 胡雄)为进一步丰富职工的业余生活,促进职工之间的交流,增进职工之间的友谊,提高镇机关干部职工的凝聚力、战斗力,1月4日至14日肖家镇机关工会组织开展了“喜迎元旦”系列活动,本次活动项目包括扑克双升级、扯胡子、象棋、拔河比赛等,同志们踊跃报名,积极参与,活动现场充满欢声笑语。

肖家镇通过开展“喜迎元旦”系列工会文体活动,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凝聚力,提高了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和团队合作精神,增进了同事之间的交流和友谊。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团结的作风、更昂扬的斗志、更饱满的热情,拧紧团结奋进之绳,全力以赴投入到基层各项工作中。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聂利 胡雄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1/17/107780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