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小平主持召开邵家岭社区创文创卫工作推进会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冯骎 编辑:胡湘琴 2022-01-15 20:47:45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月15日讯(融媒体记者 冯骎)1月15日上午,祁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主持召开邵家岭社区创文创卫工作推进会。祁阳市政府办、市教育局、市生态环境局、市卫健局、龙山街道办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陈小平-1.Bmp

会上,听取了目前邵家岭社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对2022年春节期间开展志愿服务文明劝导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与会人员纷纷表态,将全力积极参与、支持和配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陈小平指出,目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内生动力不足,宣传氛围不浓,群众参与度不高,责任单位职责不明确、缺乏常态化督导、文明创建方案不够精细,导致创文成效不明显,各种不文明现象还随处可见。

陈小平强调,大家要坚定信心下定决心,拿出创国卫的决心,努力完成市委市政府提出来的工作目标。要聚焦重点攻克难点,重点加强宣传,形成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提高市民的文明素养,通过创建活动提升文明素养,通过文明素养来提高创建工作提升。同时要加强基础设施建设,通过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不断增强老百姓的幸福感。邵家岭社区要通过排查找出创文亮点、解决难点、疏通堵点,让市民积极参与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去。各单位主要领导要带头参与,强化劝导,加强督导。加强防控,严防输入,加强返乡人员的排查情况,要创新工作思路,多渠道多方式加强排查力度,严防疫情输入。后勤单位也要加大支持力度。

会后,陈小平作为志愿者和街道办、社区志愿者一同参加了道路和小区的文明劝导工作,现场指导并解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存在的难点痛点问题。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冯骎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1/15/107759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