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民政局召开2021年度市管领导干部考核测评会议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付兴姿 李云峰 编辑:胡湘琴 2022-01-13 09:03:26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月13日讯 (通讯员 付兴姿 李云峰)1月11日下午,祁阳市民政局召开2021年度市管领导干部考核测评会议。该局领导班子成员、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市委组织部、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到会指导。

会上,该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晓华围绕学习教育、履职尽责、廉洁自律等方面情况进行了述职,总结了成绩,分析了短板弱项,提出了2022年工作思路。述职结束后,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领导干部进行了年度考核民主测评。

会议要求,要梳理工作,抓好查缺补漏。要严格对照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扎实开展“回头看”,确保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要立足当前,提高工作效能。对领导批示或交办的事项,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特别是当前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温暖过冬、困难群体保障等工作都要时刻关注、重点关注、抓好抓实;要提前谋划,理清工作思路。要认真梳理明年重点工作,对计划实施的重点项目和谋划开展的特色亮点工作等早打算、早准备,形成具有可操作性的实施方案,为2022年工作奠定扎实的基础。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付兴姿 李云峰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1/13/107672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