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山街道: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顺民 编辑:胡湘琴 2022-01-07 14:52:14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月7日讯(通讯员 曾顺民)连日来,祁阳市龙山街道结合正在开展的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行动,时刻绷紧安全弦,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筑牢安全屏障,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该街道组织应急办、派出所、综合执法大队组成专项监督检查组深入到辖区大型商超、在建工地、危化领域重点企业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重点检查企业全员教育培训、应急演练、用电线路、安全设备设施、机械设备操作等。确保不放过任何一个死角,不漏任何一个安全隐患。检查过程中,检查组要求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升安全意识,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及时发现和解决日常经营中存在的问题,严防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截至目前,共检查安全隐患100余条,全部下达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下一步,龙山街道将重点督导辖区大型商超、在建工地、危化领域重点企业进行隐患整改,确保隐患整改落实到位,全力营造平安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顺民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1/07/107217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