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点赞!祁阳这项工作获湖南省政府通报表扬!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编辑:胡湘琴 2022-01-05 15:47:39
时刻新闻
—分享—

2021年12月31日,为表扬先进,宣传典型,进一步推动形成真抓实干、争先创优、竞相发展的良好局面,经省人民政府同意,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近日发出通报,对省政府2021年重点工作综合大督查发现的40项典型经验做法予以通报表扬。

祁阳市探索教育改革新路子受到省政府通报表扬

图片5.png

通报指出,按照省政府2021年重点工作综合大督查的统一部署,2021年11月22日至12月3日,省政府派出7个督查组分赴14个市州开展了实地督查。督查情况表明,全省各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重点工作要求,坚持“稳进高新”工作方针,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突出推进四个“十大项目”建设和“五好”园区创建,推动省《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任务落实,各项工作取得积极成效,创造和形成了一批具有代表性、典型性的经验做法。

通报强调,希望受到通报表扬的地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示范引领和带动作用,取得新的更大成绩。各地各部门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以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学习借鉴典型经验做法,主动作为、勇于创新,确保完成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全面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作出积极贡献。

祁阳市探索教育改革新路子

图片6.png

图片10.png

图片7.png

图片8.png

图片9.png

祁阳市“三合一”模式创新职业教育发展。实施职业教育专业与产业、教室与车间、育人与育才“三合一”模式,围绕产业发展和企业需求设置专业学科,大力构建“园中校,校中厂”办学格局,健全“学校教师下企业、企业人才进校园”双向聘用机制,深化校企合作,助推产教融合,建成省示范性特色专业、精品专业5个,实训基地72个、实训工位3512个,全市中职学校“双师型”教师占比达33%,每年为企业输送技术人才3400余人,有效促进了地方经济发展。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1/05/107145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