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交警:开启“护学模式” 守护校园安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仙君 谢海云 编辑:邓帅 2022-01-05 08:49:35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月5日讯(通讯员 彭仙君 谢海云)2022年上班第一天,祁阳交警共出动警力80名,全力开启“护学模式”,为全市20所中小学学生,构筑起严密的安全防线。

为保障交通的顺畅和孩子们的安全,祁阳交警组织民警、辅警早上7点30分到校,对中小学校周边和学生集中经过的路段进行巡逻;对学校周边的车辆进行管控,严防接送学生的车辆乱停乱放造成交通拥堵;对车辆进行疏导,缓解学校门前道路车辆压力,确保道路安全、有序、畅通,全力护航广大师生安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仙君 谢海云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1/05/107106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