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艾滋病性病检测技术培训会在祁阳召开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飞 编辑:胡湘琴 2022-01-04 08:58:28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月4日讯(通讯员 王飞)为了提升永州市各单位艾滋病性病检测专业技术人员的业务水平,更好的掌握《全国艾滋病检测技术规范》(2020年修订版),提高全市艾滋病初筛准确率。2021年12月29日,永州市艾滋病性病检测技术培训会在祁阳市百胜赛尔大酒店举行。

此次会由永州市卫健委主办,永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承办,祁阳市卫健局和祁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协办。会务组按永州市新冠防控办的要求,组织全市各县市区相关工作人员160余人参加培训。湖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陈曦教授带领专家组亲自授课,培训内容包括:艾滋病抗病毒治疗时代扩大检测的意义与挑战;艾滋病性病最新检测技术;艾滋病筛查实验室及检测点考核情况分析;实验室生物安全及职业暴露评估与处理等内容,培训为期3天, 培训完后进行考核,合格者将颁发培训合格证书。

通过此次培训,各参会成员均有较大的收获,收到了良好的预期效果。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飞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1/04/107070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