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不让毒品进我家 禁毒妈妈在行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银星 曾露 编辑:邓帅 2022-01-04 09:03:55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月4日讯(通讯员 肖银星 曾露)为进一步加深肖家镇群众对毒品犯罪以及禁毒重要性的认识,共同增强远离毒品、抵制犯罪、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促进社会平安和谐稳定,迎接2022年的到来。2021年12月31日7点,在祁阳市妇联的组织和指导下,肖家镇政法办办联合肖家镇妇联部门、安全生产部门共同开展禁毒、反电诈、社会综合治理、道路交通安全等宣传活动。

活动中,该镇利用赶集日设立宣传咨询台发放《致全镇人民的一封信》《禁毒知识》《肖家镇入户宣传册》等宣传手册1000余本,在街道旁悬挂禁毒宣传横幅等。各部门工作人员向沿街商户和过往群众发放禁毒三折页、肖家镇宣传册等资料并现场接受群众咨询,解答群众疑问,提醒过往群众提高他们自身的识毒拒毒防毒能力、增强安全防范意识,预防各类违法犯罪行为,保障自身和家人的生命财产安全。

下一步,肖家镇政法办、镇妇联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各村妇联宣传能力,持续深入农村、农户开展“美丽乡村 绿色无毒”禁毒宣传活动,进一步扩大宣传活动覆盖范围,让禁毒知识、禁毒理念、禁毒政策深入人心。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银星 曾露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1/04/107070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