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虹街道白沙完小:“烹”然心动 ,美好“食”光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建武 唐小英 编辑:邓帅 2021-12-31 09:21:36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2月31日讯(通讯员 李建武 唐小英)12月30日下午放学后,长虹街道白沙完小的校园里热闹非凡、香味四溢,原来是庆元旦教职工花式厨艺大赛鸣锣开战了。

大赛以工会小组为单位,选手们精神抖擞地围上围裙,戴上厨师帽,各显身手,奏响了一首欢乐的“锅碗瓢盆变奏曲”。精心摆放水果拼盘,色香味形俱佳的营养美食,赛场上浓香阵阵,引人垂涎。经过近两个小时的精心制作,各组作品陆续登场,不仅花样繁多、色泽亮丽,而且口感独特,营养极其丰富,引来了老师们的啧啧称赞。

此次花式厨艺大比拼,展现了老师们健康饮食、快乐生活的精神风貌,让节日充满欢乐和温馨。

据悉,近年来,白沙完小积极打造“幸福和谐校园”,开展多彩的工会活动,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提升教师的幸福指数。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建武 唐小英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2/31/106974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