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陶铸故里:走向振兴的“红色村”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贺彪 编辑:邓帅 2021-12-30 20:13:25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2月30日讯(祁阳站记者 贺彪)祁阳陶家湾村是党和国家卓越领导人陶铸同志的故乡,该村依托红色资源优势,倾力打造红色旅游景点,现如今已成为远近闻名的“网红村”。

陶铸故里-2.Bmp

近年来,陶家湾村重点围绕红色美丽乡村建设,积极招商引资,打造白茶种植基地以及光伏发电产业;依托石洞源景区、陶铸故居打造红色旅游项目,实现“资源变资产”,帮助群众增收致富奔小康。红色旅游的发展吸引了周边省市县大量游客和单位前来参观学习红色文化、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陶家湾村充分利用红色资源,推动经济发展,让伟人故里这朵红色基因的“花朵”开得愈发鲜艳,2021年被确定为祁阳市乡村振兴示范创建村。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贺彪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2/30/106968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