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八宝镇中学|“双减”有特色 诵读庆元旦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爱军 编辑:邓帅 2021-12-30 08:49: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30日讯(通讯员 王爱军)“双减”政策实施以来,八宝镇中学积极行动,多措并举,扎实开展课后服务工作,促进学生全面发展。12月29日,八宝镇中学开展“庆元旦·书香少年”诵读比赛,比赛共有来自该校18个班级参加。

比赛现场,一篇篇感人肺腑的经典诗歌《中华颂》《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少年中国说》《黄河颂》《我骄傲,我是中国人》《沁园春·雪》等被朗诵者赋予不同的情感,诵读者慷慨激昂,精神饱满地诵读文章,用激昂的声音传送党的红色精神,用铿锵有力的话语呐喊出青年的奋斗之声,凸显了“传承经典,共沐书香,争做新时代书香少年”的主题教育。

此次活动,不仅调动了学生学习国学经典,红色文化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培养了学生对诵读的热爱,唱响了全体师生牢记使命、奋发进取的号角,营造了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充分展示了八宝镇中学学子的风采,突出了爱国主义教育,也为学校深入开展素质教育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彰显了新时代青少年的拳拳爱国情,浩浩报国志!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爱军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2/30/106940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