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减”进行时】祁阳市向阳学校:特色课堂亮点纷呈 教学”减量”不”减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贺彪 编辑:胡湘琴 2021-12-29 20:28: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9日讯(祁阳站记者 贺彪)祁阳市向阳学校积极落实"双减"政策,开设丰富多彩的特色课程,培养学生的兴趣爱好,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 教学中做到减量不减质,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向阳学校-2.Bmp

每天下午,走进祁阳向阳学校,不同年级不同班级的特色课堂让人眼前一亮。独具特色的手工制作、步步为营的棋盘研讨、婀娜多姿的舞蹈学习,同学们沉侵在兴趣学习中其乐融融。多元化教学一直是向阳学校的特色,该校充分发挥教育主阵地作用,创新举措、用丰富多彩的特色课程,助力"双减"工作落地落细。学校精心开设了制作绘画、礼仪、棋类、球类、声乐、舞蹈等兴趣班,并聘请专业教师辅导。丰富多彩的兴趣班,既为学生提供了放松大脑、放飞心情的空间,也为他们搭建了展示才华的舞台,花样方式呈现,深受学生们喜爱。

向阳学校-4.Bmp

据了解,华阳集团祁阳市向阳学校是经祁阳市委市政府批准由永州华阳教育集团在祁阳城区创建的一所集幼儿教育、小学教育、初中教育、高中教育和职业教育以及游学研学于一体的民办高端学校。该校总投资2亿元,占地171.5亩,可容纳4500个学位。学校注重以特色教育强校,坚持以学生为中心,注重学生素质发展,通过集体备课等教研活动,共同研讨确定教学目标,提高课堂效果、提升作业质量,为在校学生搭建了一个全面健康成长的舞台。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贺彪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2/29/106936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