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大江水库管理所 开展消防灭火和应急疏散演练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晓东 编辑:邓帅 2021-12-29 09:57: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9日讯(通讯员 唐晓东)12月28日,大江水库管理所特组织开展消防灭火及应急疏散演练活动。进一步加强大江水库管理所消防安全工作“四个能力”建设,提高广大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检验和完善应急预案,保障职工生命安全和单位安全稳定。

上午10点整,消防演练开始。随着总指挥、所长周亮一声令下,办公楼内顿时浓烟弥漫,警报声响彻机关大院,为确保大家安全,火灾模拟、现场逃生和救援紧张有序展开。全体人员迅速撤离火情现场,整个过程中无拥挤情况发生,撤离工作井然有序。在短短几分钟内,机关办公楼全部到达指定的安全避难场所。疏散演习活动取得了预想的效果。

随后,进行灭火演练,灭火小组谢夫雷同志介绍了灭火器的使用分类、种类以及常用的灭火方法。接着由肖忠发同志进行了灭火器灭火的现场表演。

此次疏散演练,大江水库管理所干部职工井然有序,安全撤离。各司其职,积极配合,消防疏散活动有条不紊。演练增强了干部职工的逃生的本领,有效提高了大家的消防安全知识和逃生技能,增强了防火安全意识,确保管理所安全、为和谐大江建设把好安全关。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晓东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2/29/106907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