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九洲天下酒业举行新品发布会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敏杰 编辑:胡湘琴 2021-12-27 20:40: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7日讯(祁阳站记者 蒋敏杰)12月26日,贵州九洲天下酒业新品发布会,在百胜赛尔大酒店落下帷幕。

据悉,近几年来,酱香型白酒凭借优良的口感在全国掀起一股“酱香热”的热潮,以茅台为龙头的贵州酱酒企业纷纷布局发展。贵州天下酒业有限公司与地处茅台镇核心产区的茅酒前身、酱酒鼻祖----成义烧坊酒业有限公司深度合作,由中华遗产保护人、国宝级酿酒大师方廷本先生传承“成义”古法,采用传统手工酿酒工艺,精选当地的优质高粱、小麦、水为原料,匠心酿造,再经国家级调酒大师方廷伟先生亲自盘勾,调和七味,在保持一百多年前的茅酒原始正宗基础上,与时俱进,创造性融合了敢于担当的“中国情怀”联合开发推出了九洲天下系列酱酒。此次发布的6款酱香名酒,酒体醇厚、酱香突出、回味悠长、幽雅细腻、留香持久,兼具高品质实力。

在发布会现场,来自国内的众多经销商和高端客户,当场与贵州九州天下酒业有限公司签约。同时,新开业的酱酒文化体验馆,采用直营模式,让利于消费者,将把此次发布的6款酱酒推销到消费者的餐桌上。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敏杰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2/27/106859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