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艾克海督导重点项目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永平 编辑:邓帅 2021-12-24 15:14: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4日讯(通讯员 唐永平)12月23日上午,祁阳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艾克海深入永州市轩瑞食品有限公司重点项目建设现场,督导项目建设进度和安全生产等情况。他强调要始终把项目建设牢牢抓在手上,把安全生产摆在第一位,抓进度、保质量、保安全,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观音滩镇负责人一同参加督导。

在项目施工现场,艾克海认真听取观音滩镇和施工单位负责人关于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实地了解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安全生产存在的问题,并就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和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指导性意见。

他指出,要严把项目进度关,抢抓当前晴好天气,精心组织施工,科学组织调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紧盯任务时间节点,全面加快项目建设进程,全力推动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要严把项目质量关,坚持高标准设计、高质量施工、高水平管理,严格施工标准,提高施工工艺,努力打造精品工程、样板工程;要严把项目安全关,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生产再忙,安全不忘,加强督导检查,不留安全隐患,坚决守牢安全发展底线。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永平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2/24/106761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