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富市镇黄塘完小:开展师德师风阶段小结会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芬芬 编辑:邓帅 2021-12-20 14:29: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0日讯(通讯员 蒋芬芬)12月16日,文富市镇黄塘完小开展师德师风阶段小结会。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师德师风建设,树立严格自律、廉洁从政、爱岗敬业、为人师表的良好教师形象,

此次师德师风学习主题会议,学习内容为有关上级文件和学校制度,解读教育读本,学习分析有违师德师风事迹,组织反思讨论,签订师德师风建设承诺书,撰写心得体会等多种形式使活动深入人心,活动时间为期两个月。

通过此次系列活动,大力弘扬了高尚师德师风,引导全体教师自觉增强“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做一个“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黄塘完小全体教师把师德师风时刻谨记于心,为新时代的师德师风队伍尽心尽责。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芬芬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2/20/106348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