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梅溪镇一届人大二次会议胜利召开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莹 编辑:邓帅 2021-12-17 09:38: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7日讯(通讯员  郑莹)12月15日,祁阳市梅溪镇召开了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该镇全体党政领导和镇人大代表、列席、特邀代表70余人出席会议。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梅溪镇2021年民生实事项目满意度测评办法》,对“梅溪镇月归公路维修改造项目”进行了满意度测评,项目最终得满意票48张,基本满意票7张,满意度100%。

会议号召广大代表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扎实的作风,积极的作为,密切联系群众,努力履职尽责,为建设一个更强更美更富的梅溪,贡献人大代表的力量,体现人大代表的担当。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莹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2/17/106270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